close

今天是菲律賓國定假日,talk經開會決議將7/6(三)的假日移至7/8(五),有很多同學都相約旅遊,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現今菲律賓最火紅的旅遊聖地就是巴拉望拉,接下來看看Chris同學之前去巴拉望的心得=)


  菲律賓遊學,旅遊是必不可少的。畢竟平日的英語學習強度很大,找個機會出去放鬆是必要的。本週我會給大家帶來的是我在巴拉望的旅遊分享。

  如果說“長灘島”是菲律賓的主場,我想說的是“巴拉望”一定就是神話了。地方的景色的確好讚的!參考了國內百度和google網友的旅遊傳記分享,我成功完成了行程計劃。一周的時間我去了科隆、愛妮島、公主港。

巴拉望是名人的度假勝地,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禮就曾在這裡舉行。此外, 小肯尼迪、湯姆• 克魯斯等不少皇室成員和好萊塢明星都會選擇在此度假。當然了,巴拉望有足夠的實力可以吸引到這些名人,也絕對可以吸引到你。

地圖分佈



行程安排(範本)- 當地遊玩項目、交通、餐飲、住宿、費用參考均羅列在表中


 

科隆島:
主要遊玩項目-跳島遊,其最著名的景點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沉船,適合於專業級潛水員。如果無潛水執照也沒關係,因為浮潛一處島嶼-沉船架,也可以清楚看到沉船。




 

愛妮島:
主要項目“跳島遊”,與科隆島相比,這邊會有些小海灘,可作停留休息;我是第一次看到了雙彩虹(最後一張圖片)

公主港:
夜間螢火蟲,當你和朋友乘坐同一條船,有嚮導給你講解天文星和觀賞夜間的螢火蟲,你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鱷魚館,在此除了觀賞,還可以免費與小鱷魚、蛇合影;
Kaloui餐廳,這是間米其林餐廳,也是巴拉望唯獨一家米其林餐廳,味道非常不錯!切記,一定要提前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拉望
    全站熱搜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