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我會有點難過,難過是因為我的室友-Erick的離開。他是一名韓國學生,同時也是我遊學生活的第三位室友。他在這裡學習安排4個月的ESL課程,2個月雅思課程。在最後一個月也如願以償的拿到校內雅思考評成績6分,我能感覺到他在那一瞬間的開心。畢竟在此有了好的成果。此外,他被評為6月的最佳學生,7月頒發的榮譽。他是優秀的,我也為他而感到高興。在與他共事這一段期間,我們都是用英文交流,我能感覺到我的口語有了一定的進步。與此同時,我們也有成績不理想的經歷,也會彼此相互鼓勵;生活方面也會談到自己的家庭,和所經歷的事;興趣,愛好等等。因此,不斷的嘗試用新的單詞去表述,相對彼此口語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更有趣的事,老師有給我和他分別了介紹了最近一部美國的鬼片,是近期出的第二季的那種。湊巧的一名台灣學生正好買了這部影片的碟片,還是加有英文字幕的,要知道在菲律賓能帶英文字幕的電影的確不易找。一天休息的晚上,約上6個同學一同看完這部影片,有相互分析影片發生的事,及個人觀點,挺好的!剛才所講的是只是一段經歷,當他離開時,我腦海裡回憶起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的確有些不捨。不過好在是我們相互加了TALK好友,保持著聯繫,相信在以後的日子。我們一定有見面機會!期待下次見你與你交談!

        這是本周五的畢業典禮,他有抽籤出來發表。

  來自本周的畢業學生合照


 

 

arrow
arrow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