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周即將成為一名多益(TOEIC)學生,心理還是有點壓力從下周開始每晚20:00-22:00時每天模擬考試。確實有點難度,希望我能順利完成餘下的學業,拿到理想的成績。印象有這樣的一個日本學生他很有趣,他用下麵這張圖片作為電腦桌面,以此來激勵自己,畢竟全天學習英文有時會很乏味。

图片1.png

本期我想分享我遊學期間的感受。學院每週末兩天都是放假的,在此期間,部分學生會留校學習,另一部分會去SM商場采買生活用品等晚上學校附近每家酒吧基本上都是滿的,學生歡聚一堂,分享自己的國家的趣事文化。再就是帶來自己的小遊戲,喝酒娛樂時候挺不的,我印象裏有個日本拇指遊戲,類似國內的十五二十輸了就喝酒。學生大多來自韓國日本、及臺灣,不過談論到一些事,我們會分享自己的看法,用英文交流,既可以鍛煉語言,又可以瞭解不同的文化,這一點還是非常新穎的!

图片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化
    全站熱搜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