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因為之前沒有收到這位學生的遊記,所以現在才補上,對Chris同學深感抱歉,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他在碧瑤TALK遊學的分享吧=)
菲律賓今年勞動​​節沒有類似中國三天假期,因為5月1日涉及到週日,僅兩天假期。本周有三天假期(5月7日-5月9日),因為涉及菲國總統選取投票,此外,全國零售服務業店禁止銷售啤酒。有點特別,以前還真未曾經歷過。

本週我成為了託業(TOEIC)學生,壓力可真大。除了白天的課程以外,工作日每晚一場模擬考試(20:00-22:00),說實話考試分數並不理想​​,我並沒有灰心,畢竟這是我的第一周,還是得安慰下自己。但還是總結了我的經驗,我有請教過成績好的韓國學生,託業考試是需要技巧的,所以經驗分享少不了!下一周一定要努力,希望能拿到好的成績。

本週的分享,是我跟一個韓國學生的聊天。這名韓國學生17歲,已在碧瑤地區學習了一年時間英語,他的目標是雅思成績6.5分。因為他計劃去新西蘭的語言學校,學校自然會有分數線要求。全天學習英文肯定會有枯燥的經歷,我有問道他,他還是一直堅持著。他還有三週時間就會回韓國休息3週再回來,因為他告訴我,他想學好英文,堅持很重要。下面這張圖片,我是邀請他一​​起吃自助韓式烤肉,他是韓國人,由他操作更接近本土特色。呵呵!

arrow
arrow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