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遊學生活之學校篇--Hailey

師資

我想Talk的老師大部分都是不錯的我很幸運對我的老師都很滿意離開的時候還有些捨不得!老師都很親切邀請老師去吃飯唱歌或請老師做導遊都是有可能的台灣人最擔心的就是菲律賓口音的問題但我的七個老師發音都很漂亮!硬要挑剔的話是某些老師在說一些單字時會有口音但這也不影響我!就像外國人到台灣和大陸學的中文口音是不一樣的但與同樣會說中文的人溝通時是沒有溝通障礙的可能只有少部分的單字菲律賓澳洲英國美國的口音都是不同的但同樣說的都是英文!如果你要真正學好一個國家的口音是需要在國外待很長的一段時間的!會來Talk的目的都是希望短時間把英文學好特別是加強口說的部份

規則

Talk學英文會有一些規則那些規則若你遵守的話基本上對你都是有益處的例如假設選修單字測驗就必須完成四週 選修夜間課程也必須完成四週因為有這些規定在選課前就必須想清楚!選了就不能後悔選了就要堅持把課上完如果你都很用心在課堂上想必一定會進步神速

食物

Talk的食物多半是韓式料理,其他可能結合一些菲律賓或美式食物,對我而言是能接受的辣,基本上算是滿意的。

住宿

Talk的住宿很滿意,因為很大!有足夠的空間放東西,打掃房間、洗衣服都有學校的人為你服務。

交通

我認為在Talk學英文最大的好處就是離市區很近!不用像其他碧瑤學校到市區都要搭車,從Talk到市中心走路大約20幾分鐘就可以到。從Talk到碧瑤附近景點也不需花大多時間。

图片1.png

图片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