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到TALK之前我沒有任何多益正式考試和模擬測驗經驗,以前一直聽說有一份多益成績在工作上是非常重要的,而剛好我的大學畢業門檻需要,所以就在今年暑假藉這個機會來瞭解自己的英文程度,也順便考張多益證照。於是我諮詢了遊學代辦,他們推薦了一間在碧瑤的多益名校TALK,聽說上課的內容非常紮實,而且每天晚上都有測驗,在短短兩個月內就能夠很有成效,我想這就是我需要的!

在來菲律賓前我一直很疑惑自己的英文實力,但是我告訴我自己做所有事都盡力而為,沒想到第一次的入學測驗卻考了一個奇差無比的310,這個成績嚇到我了,沒想到會這麼低!但沒想到隔天的晚上的模擬考,我的成績就飆上515分了,前一天考試的挫折感取而代之了滿滿的信心,這也讓我擁有更堅定的心去繼續完成目標!

接下來每一天我都非常認真學習雖然題目能看懂,但我卻熟悉度不夠、答題速度會跟不上,而我也發現第二次測驗時,能考得那麼高分是因為那份試題比較簡單。在學習期間老師很耐心的引導、指點,所以我能夠進步那麼多都要感謝老師雖然有些老師很嚴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因為期待看到我成長!我不害怕考試會比前一天退步因為每次考試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向前跑就是我唯一的路,所以我知道我一定會進步

直到經理跟我說了多益官方考試的日子之後我才發現這兩個月只有一次考試,而我應該要好好把握,不管有沒有達到目標都要全力以赴不留下任何遺憾和後悔考試當天我覺得發揮的還不錯,題目都能理解,答題速度也都跟上了,雖然不知道結果,但我想一定能達到當初立下的500分目標!一週後我收到了成績單,但結果其實在我看到分數時卻有點不滿意覺得還可以更好。「675這個數字就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因為比我強的人還很多,這讓我想要變得更好想要更進步!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成績公佈後的那天我一直悶悶不樂因為我很怕下次會考的比第一次差直到我的老師跟我說第一次官方能考這樣經非常好了也告訴我一些考試上我沒注意到的東西,所以我非常感激她的引導而其他老師也是這樣告訴我的回台灣後我也要繼續奮鬥下去不斷往頂標前進因為我知道我絕對可以成功!

 

180814 Jerry改.jpg

arrow
arrow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