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今天來講講,我自己在TALK遊記吧?

我當時一句英語都不會說,過海關的時候,海關硬是問了我五分鐘。我就只是說我來學英語與旅遊的。哈哈,一直不斷重複這句話。幸好我長的面善,不想做非法事情的人,被放行了。

    後來被學校老闆帶到學校,學校經理熱情的招待著我,問了我很多問題,應該是自我介紹吧,但是當時我一句都沒聽懂哈哈。到學校那天是晚上,有很多同學就問我? how old are you? 我說? ? ? ? ?什麼?然後人家問我 what is you name??? 我記得我說沒有英文名字。

反正當時的情況就是很尷尬。

图片2.png

之後進入上課期間。所有的老師都覺得我一句英語都不會說。

    他們可能覺得

    1:一句英語都不會說敢一個人過來,真是太厲害了。

    2:這小伙子英語也太差了吧,怎麼教他。

  你們知道當時我的處境有多尷尬了吧,所以過來前,一定要多背點單詞。

  後來就開啟了我的超級賽亞人模式,熬夜苦讀,天天看書,記單詞,但是一般時間是沒有精力的,總是分心,因為時間真是太長了,一直在記單詞。

图片3.png

————————————————————————————————————————————————————————————————————————————————————

Talk語言學校地處氣候涼爽、環境清幽、治安良好的碧瑤。 Talk在碧瑤有兩個校區(Yangco 半斯巴達校區/ E&E 託業校區)Yangco校區以ESL課程(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為主,聽說讀寫並重,並提供外教教授發音課程,E&E校區著重於雅思等考試課程,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校區就讀。學校目前有6名歐美外教,分別來自英國、美國、澳大利亞

我們的語言學校整天教英語,學生來自日本,台灣,中國,越南,沙特阿拉伯和韓國等文化多樣的國家。學生自然而然的說英語,週末一起旅行,與老師一起吃飯或喝茶,溝通技巧慢慢的提高了。

我們不會再把英語當作為一門語言學習,而是一種使人感覺舒適的溝通方式。

讓我們一起體驗TALK

arrow
arrow

    talktaiwan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